小区门口常年停一辆“僵尸三轮车” 只为占位卖东西

2012-05-10 07:46 来源:河南商报

  一农用三轮车停在市区路口长达两年

  市民称,夏季曾有人在车上卖西瓜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这辆农用三轮车停在路口附近长达两年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侯建勋/摄

  河南商报讯(记者 宗雷)小区门口停了一辆锈迹斑斑的农用三轮车长达两年,夏天有人在车上卖西瓜,其他时间车则停在那当“僵尸”。市民猜测,车主将车停在那,是为了东西占位。

  8日下午1时许,商报记者在郑州市冉屯东路与煤仓北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一小区门口西侧的人行道上看到一辆农用三轮车。车前后牌照模糊不清,从车牌仅可辨别该车是郑州的,车上落了厚厚一层灰尘,表层锈迹斑斑,从车前窗往里看,驾驶室内一片狼藉。

  一小区居民看着这辆车只叹气,他说,车在这有两年了,去年夏天见到有人在车上卖西瓜,西瓜卖完,人走了车则停在这。“现在整个街道都干干净净的,就它在这,老停着也没见人开走。”附近一商户则说,前两天看到有人拾掇这辆车,“老在这占着不开走,是不是想占个卖西瓜的好位置呢?”

  沿着煤仓北街向西走,交叉口的东北角停着一辆牌照为“豫P3T367”的农用三轮车,车后方被黑布罩住,车体较新,有市民说,车在这停了两三天了。东南角的空地上则停了一辆“豫AE1935”牌照的农用三轮车,车体较旧,据附近商户说,车停在那有两三个月了。

  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二大队民警称,三辆车均是机动车,属于违法占道,将尽快联系拖车将车拖走。他说,如果车主选择在车上销售物品,属于违法经营,将交由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予以处理。

  (线索提供:杨先生;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