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车撞成废铁后续 警方已确认本田车司机为醉驾

2012-05-12 08:57 来源:大河报

  《惨烈!两辆车几乎都撞成废铁》后续

  出租车上两死者身份已确定

  □记者 张瞧

  大河报讯 大河报报5月10日A12版以《惨烈!两辆车几乎都撞成废铁》为题,报道了9日凌晨3点半,在郑州市兴华南街与航海路交叉路口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拦腰撞上一辆奇瑞出租车,造成出租车内一名男司机及一名男乘客当场身亡,本田轿车内的7人则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警方已确定本田车司机为醉驾。

  据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介绍,已查明黑色本田车司机21岁的李某系醉驾,其抽检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2.08mg/100ml,轿车载7人属于超载行为。警方对本田黑色轿车鉴定后发现,此车为“思铂睿”,“讴歌”车标为车主改装时所换。

  收治几位伤者的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表示,经过治疗,事发时在本田车上的3名女子及荆文斌的伤势目前比较稳定,驾驶员李某仍处于重点观察阶段,还未脱离危险期;伤势最重的女子夏某正在积极治疗中。省电力医院接收的伤者荆某现年21岁,轻微脑震荡,病情已稳定。

  据遇难的出租车司机的亲属介绍,司机王某,郏县人,现年29岁。5年前同妻儿一起来郑州开出租,事故车辆是租来的。王某和妻子育有一儿一女,女儿5岁,儿子仅2岁。据出租车上乘客郭某的亲属介绍,郭某是三门峡人,24岁,与妻子结婚还不到一年。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