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环现女孩尸体身上无明显伤痕 年仅六七岁/图

2012-05-14 07:55 来源:河南商报

  女孩有六七岁,静静地躺在那儿,没了呼吸

  河南商报记者 王棣/摄

  警方称,女孩身上无明显伤痕,死因需进一步调查

  河南商报讯(记者 赵强)马上就到六一儿童节,可她再也不能享受童年的欢乐了。

  昨天上午,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附近,有市民在一个还未铺设的地下管道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警方称,尸体体表没有明显伤痕,死因需进一步调查。

  有市民称,昨天上午9时许,他散步走到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向西约500米处,在路北的绿化带里,发现一个管道里躺着一个小女孩,当时人已经不行了,他就报了警。

  昨天中午,民警在现场勘察,附近的绿化带里有10多个尚未铺设、直径1米左右的地下管道。女孩的尸体上盖着布单,一旁有几件小孩衣服和一个小包。女孩有六七岁,身穿红衣红裤和一双红凉鞋。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的李警官说,他们赶到后,女孩就静静地躺在管道里,人已死亡,那几件衣服当时就装在小包里。

  这个女孩是谁?警方称,已将女孩的照片打印出来,下一步,他们将走访附近的居民区,寻找女孩的家人。

  至于死亡时间和具体死因,警方称,法医进行了初步鉴定,女孩应该是前天被人放在这里的,身上没有明显伤痕,死因仍在调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