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民等人赴京出席"群英会" 接受公安系统表彰

2012-05-16 07:14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讯 5年一度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6日上午,来自我省的13名公安英模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启程赴京接受表彰。

  此次赴京出席全国公安系统“群英会”的我省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13人包括: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代表、周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李春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代表、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杨华民;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代表、洛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民警杨峰;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派出所副所长兼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张俊萍;河南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助理、副教授樊冠钰;省警卫局后勤部助理会计师赵冬梅;“任长霞式优秀公安局长”代表、内乡县公安局局长崔春晖;全国优秀公安局代表、宁陵县公安局局长贾洪亮;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许昌市公安局警令部行政审批科科长王超;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延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靳红利;濮阳市公安局行动技术侦查支队支队长李凤超以及特邀代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调研员王百姓和济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王海涛。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