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人民币水印错为160 错币身价飙至120万

2012-05-17 07:34 来源:辽一网

 

100元人民币水印错为160

经银行几次鉴定均为真币曾有人出价120万元要买

  这样的百元钞票你见过吗?对着阳光一看,水印上显示着“160”的字样!

  周围的同事都认为这是张假币,但是百元大钞的持有者李先生却几次鉴定都是真币。

  李先生说,有人出价120万元要购买这张钞票,他没有卖。(主任记者 张毅)

  妻子开工资时得到怪钞票

  5月10日,记者看到了李先生持有的这张百元大钞。从外观上看,这张半新不旧的钞票并无什么异常,但是在李先生的指点下,记者对着阳光仔细观察,发现钞票正面的左下角水印处显示的是“160”的字样。

  李先生说,这张百元大钞是几年前妻子开工资时拿到的,“当时我就觉得这样的钞票太罕见了。”

  之后,李先生将这张钞票拿到同事面前炫耀了一番,不想得到的却是冷嘲热讽,“大伙都说这肯定是一张假币,别说价值翻倍了,就是拿到银行去都得被没收。”

  为验证钱币的真假,李先生先后带着这张百元钞票到单位的验钞机和银行的验钞机进行了鉴定,结果均显示是真币。随后,记者也将李先生的这张钞票拿到多家银行进行检验,验证结果是真币。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