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夏用电形势仍然严峻 预案编制将做到三不停

2012-05-21 08:28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报讯 “预计今年夏天郑州地区最高局供负荷将达到780万千瓦,其中市区最大负荷将达到365万千瓦,同比增长12.2%。”昨日,记者从郑州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编制完成了2012年迎峰度夏有序用电供应方案,此方案经郑州市政府批准后,将于近期实施。

  “随着气温升高,用电需求也逐渐增多,我们已经编制了涉及用户7050户,差异错峰达99万千瓦的有序用电供电方案。”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许东升表示,今年夏季郑州用电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今年的预案编制将做到“三不停”,即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不能停,重要支撑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不能停,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不能停。

  “两确保”即确保社会经济正常运行,确保居民生活正常用电。

  有序用电预案将郑州地区用电缺口分为4个等级,针对市区满载或过载变压器和线路,对线路负荷进行详细调查,按照“一变一策”和“一线一策”的原则,制订《2012年过负荷线路有序用电方案》。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