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5岁幼儿掉进机井 父亲为救子双双殒命

2012-05-24 07:13 来源:大河报

  5岁多的儿子在地里玩耍不小心掉进机井,父亲冒险下井搭救,不料绳索断裂,父子俩摔到井底不幸双双殒命。受害人家属以村委会监管机井不力为由,将村委会告上法庭。记者昨日从扶沟县人民法院获悉,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被告扶沟县崔桥镇侯天村委会赔偿原告李英(化名)各项经济损失3.8万元。

  据了解,2011年7月29日,扶沟县崔桥镇农民李英一家三口应邀到位于侯天村亲戚家的责任田里帮忙摘西瓜。上午临近11时,李英回家做饭,李英的丈夫李某某则带着年仅五岁的儿子在地头边休息,好动的儿子在玩耍时掉进一杂草覆盖的废弃机井里,李某某见状,慌忙叫来其他村民设法营救。几个村民找来一根粗绳,拴住李某某的腰和两条腿,让其下井救人。当众人将李某某父子俩拉至离井沿约一米时,绳子突然断裂,李某某父子俩重重摔到井中,后因摔伤窒息死亡。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