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12-06-04 07:25 来源:东方今报

"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昨天,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等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的百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郑州、开封、洛阳、安阳、濮阳、三门峡、周口,领略华夏历史文明,感知中原文化新风。

  2日,开封清明上河园,园内仿古的宋代建筑,身着宋代服饰的工作人员的“叫卖吆喝”,无不体现出浓浓的宋风宋韵。“之前对开封不甚了解,今天亲身来到开封,才体会到它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人民网英文部编辑雪萌很是感慨。 “我是第一次来周口,这里厚重的文化和自然景观,让我眼前一亮……”6月2日,今日网记者郑劲松参观淮阳太昊陵、龙湖之后说。 而在老子故里鹿邑县,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老子文化广场、太清宫、明道宫参观后,一些景观也给采风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采访中一些采风团成员认为,“以前没有来过周口,印象中河南的文化集中在洛阳、开封这样的城市,如今,来到了周口,感觉这里悠久的文化让我们眼前一亮。” 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陈伯辉 见习记者 陈艳辉/文图

  周口厚重的文化和自然景观,也让网络媒体记者们眼前一亮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