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周 郑州“网格化”监管食品流通环节

2012-06-21 07:0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由郑州市二七区一位地方网格长举报,一个涂改生产日期的食品仓库被查封。据悉,这是郑州市工商部门与地方网格化管理进行对接后,首例网格长举报行为。

  6月20日,“河南省工商系统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郑州市工商部门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已在全市形成了一张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网络。

  目前,郑州市流通环节有食品经营者38449户。郑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食品经营者已经全部划入监管网络,并制作成电子地图,监管区域、区域内的商户等情况,一目了然。

  当日,“食品经营企业公开承诺活动”也正式启动,丹尼斯、大商集团、沃尔玛等14家食品流通企业代表向工商部门递交了《食品安全经营承诺书》。(记者芦 瑞)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