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至今河南31名厅级干部因贪腐落马

2012-06-26 07:0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举报宣传周”新闻发布会,2011年以来,全省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2708件3807人。

  数据1

  河南:31名厅级干部被立案侦查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新萍介绍,去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2708件3807人,其中贪污贿赂5万元以上和挪用公款10万元以上的大案2046件。

  被立案侦查的县处级、厅级干部分别为203人、31人,省检察院直接立案查办了包括省粮食局原局长曹濮生、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原总经理李长轩以及省烟草局原局长郑建民等3名厅级干部在内的犯罪案件33件34人。

  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1196件1950人,其中重特大案件981件,12名县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因涉嫌职务犯罪被立案侦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