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公安、司法类考生 明天可上网查最低分数线

2012-06-28 07:13 来源:郑州晚报

  报考军校、公安、司法类院校的考生,明天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参加面试和身体复检的最低分数控制线。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和体检。军校、公安和司法类院校的面试和身体复检时间集中在6月29日至7月2日进行,面试和体检地点考生要看清楚。

  A

  【军校】

  明天网上查看军检和面试的最低分数线

  今年,军校招普通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国防生军检、面试工作将于6月29日正式启动。地点设在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市博颂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6月29日,考生要及时上省招生办公室网查询参加军检、面试的最低分数控制线,凡第一志愿报考达到并超过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要在规定的面试、体检时间前一天报到,当日即可参加面试,次日早上6:00空腹到体检点抽血检验,而后统一编组参加军检。比如,考生所在地区安排在7月1日参加军检的,要在6月30日前来报名。

  军检、面试由省军区招生办统一组织,仅设河南省商务学校1个点,现场全封闭管理,其他任何人、单位(院校)以任何形式组织的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有关活动均系违法,望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

  省军区在军检、面试期间(6月29日~7月3日)专门设举报电话:(0371)63896111,其他时间拨打(0371)81671600。

  B

  【公安类】

  面试和体能测试于6月30日开始

  6月29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将公布公安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分数线,报有该类志愿的考生要主动查看,上线者带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通知单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东路1号,可从紫荆山乘43路公交车至龙子湖东路祭城路站)。

  省公安厅和省招办设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371)65881382、65882097、68101517。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