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聘请36名媒体专家当硕导

2012-07-05 07: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4家新闻单位被确定为新闻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大河报讯 7月4日,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授牌暨导师聘任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电视台、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电视台等我省四家重要新闻单位被授牌,成为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我省11家媒体的36位专家被聘为硕士生导师。

  郑大现有各类研究生1.4万人,从规模上已步入全国研究生教育大校行列。郑大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郑大作为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立创新实践基地与双导师制是改革的主要举措。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改变过去单一的学术型教育,转向研究型与应用型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为在读研究生实习、就业与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这些导师的加盟,实现了硕士研究生的双导师制。实施双导师制,是在硕士研究生分类培养、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适应科学学位职业化教育方面的探索和尝试。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朱夏炎、赵铁军、王亚明、王俊本、张光辉、肖建中、陈贞权、高李丽、王自合、王守国、孟磊、李蓬、杨青等13人被聘为郑大硕士生导师。(河南日报 记者 李影)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