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BRT“巨无霸”将开进校园 方便学生返乡

2012-07-06 07:03 来源:中原映象网

  随着暑假到来,返乡高校学生越来越多。为方便学生回家,郑州BRT公司在7月6日到8日期间,抽调主线18米长车,支援支线。

  为应对暑假学生客流,保障郑州西大学城学子顺利回家,郑州BRT公司提前与河南省经贸职业学院、郑州大学沟通,安排暑期运输车辆。

  7月6日到8日,是大学生集中返乡时间,为此,郑州BRT公司将从主线抽调18米长车支援支线,并开通B12路从河南省经贸职业学院、郑州大学南门到火车站直达车,加密沿线100余车次。

  据介绍,此次郑州BRT公司将安排2部18米“巨无霸”公交,5辆12米车辆直接进入校园,方便学子乘车回家。此次定制服务活动发车时间为7:00~21:00。同时,途经客运南站的B16路,途经客运北站、新北站的B11路、B20路也将适时增加车次,以缓解大学生乘车拥挤、携带物品上车难的难题,保证学生顺利、按时回家。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