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尧高速始祖山隧道大巴追尾货车致两死多伤

2012-07-23 06: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医院:2人抢救无效死亡多人受伤

  大河报讯 昨日上午,郑尧高速始祖山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与货车追尾。据医院称,2人抢救无效死亡,多人受伤。

  昨天下午1时30分,记者接到线索后,随即赶至事发现场,此时,该路段交通已恢复畅通。据附近居民说,事故发生在上午,当时郑尧高速堵车严重,“事发在隧道内,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

  随后,记者致电120,据120称,事故发生后,事故伤者分别被送至新郑市人民医院、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郑市中医院、郑煤集团医院新郑分院四家医院。昨天下午,记者分别致电这四家医院,据新郑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该院共收治4名伤者,其中2名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名伤者伤势较轻;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该院收治3名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新郑市中医院工作人员称,该院共收治7名伤者,有2人伤势较重,其中1名伤者仍处于昏迷状态,目前这2名伤者仍在特护病房。郑煤集团医院新郑分院工作人员称,该院收治7名伤者。

  昨天下午,一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是上午8点30分,当时是一辆大巴车与货车发生追尾,大巴车头受损严重;随后,有多辆120车赶到现场,将受伤人员拉走。“事发时,该路段严重堵车,过了中午,交通才慢慢恢复畅通。”该目击者说。

  记者致电高速交警许昌大队,对方表示具体死亡人数他们不清楚。(记者 张朝 实习生 朱建豪)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