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小伙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表达爱意

2012-07-25 06: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安阳小伙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表达爱意

资料图。

安阳小伙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表达爱意

李鹏和他女友

  

 

  为见证爱情,安阳小伙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

  核心提示

  “答应陪你走过万水千山,答应陪你抵达大洋彼岸,答应陪你住遍全球青旅,答应陪你坐遍世界航班,我要让你感受来自全世界的祝福!”安阳一小伙的爱情誓言正在网上广泛传播。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伙表示:要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来见证他和女友的爱情。

  【一份礼物】

  安阳小伙网上向全世界征集爱的明信片

  让我们来看一组数字:6大洲、16个国家、28个省、200多张明信片、508227公里。这就是安阳小伙李鹏给准新娘杜莎准备的礼物。“今年9月份我就要结婚了,我和女友都超级喜欢旅游,并且一直心存环球旅行的梦想。我想为她搜集全世界的明信片,并得到全世界的祝福。”这是李鹏在微博中的话。

  小伙准备征集365张明信片见证爱情。现在他已经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203张明信片,其中国内41张,分别由北京、上海、黑龙江、云南等15个省市寄来,还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泰国、美国、新加坡、波兰、肯尼亚等国家的明信片,明信片的行驶总里程508227公里。

  李鹏对一张7月5日收到的、来自德国的明信片印象尤为深刻。这张明信片的正面是德国美丽的天鹅堡,背后是用中英文书写的祝福。他说,中英文的明信片并不少,这张的特殊之处就在于这是一个中国留学生和他的德国朋友一起写的,收到这样的祝福感觉非常幸福。还有波兰的一个网友,主动提出要把波兰的爱情诗送给他们。还有一个以色列网友发邮件说会用希伯来语为他们送来祝福。

  【一个承诺】

  “住遍全球青旅”、“坐遍世界航班”

  李鹏今年28岁,2008年到北京工作,认识了北京姑娘杜莎,因为都热爱摄影和旅行,两个人渐渐成为同事羡慕的甜蜜情侣,两人每年都要一起去旅行。

  内蒙古、山西、深圳、香港、海南……记者从他们的“旅行足迹地图”上看到,他们的行程已经遍布大半个中国。李鹏曾向女友承诺,要带她“住遍全球青旅”、“坐遍世界航班”。李鹏说:“承诺也许有浪漫的成分,可能这个承诺最终也会打折扣,但只要是两个人共同完成,就是幸福的。”

  此后,两人为了节约开支,始终坚持自由行。李鹏说:“我们还年轻,虽然没有太多的钱,但我会努力,一定会和她环球旅行,实现她的梦想。”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蜜月旅行,目标是以自驾的方式环游澳洲,因为我们都不喜欢太一般的旅游方式,而且这样可以节约一部分住宿费用。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穿着自己定做的婚纱、西服,用手中的相机,随时定格幸福的瞬间。”李鹏兴奋地说。

  【一个世界的祝福】

  各地网友盛情相邀

  “这里是博茨瓦纳的哈博罗内,等你们来!”“这里是日本名古屋,等你们来!”“这里是斯里兰卡科伦坡,等你们来!”……李鹏近期不断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邀请他与未婚妻杜莎去旅游。

  “我平时就爱征集明信片,当琢磨这次送什么礼物的时候,很自然地就想到了向朋友征集一些明信片祝福。”据李鹏介绍,在目前的203张明信片中,我国各地的明信片都已经集全了,而来自国外的明信片也已经包含了除南极洲以外的所有大洲,可谓是全世界的爱情祝福。“能够有这么多人见证我们的爱情,我们该有多么幸运。”

  “无论什么事儿,只要决定出发,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我们现在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所以,如果可能,我们愿意就这样‘并肩走在路上’,一直到老。”李鹏说。

     (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李秀丽 牛静芳 文图)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