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零容忍”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

2012-07-26 06: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讯 昨日的专题询问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说:对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 “零容忍”。

  “作为省政府和各个职能部门,没有理由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没有理由不做好这项工作。”李克表示,“这次询问会使我们认识到工作中的差距、漏洞和不足,会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整改,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总结和分析我们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进一步加强打击。对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零容忍’;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使政府和相关部门更加重视监管责任,使企业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维权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省政府将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把食品安全摆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加强综合协调,健全法律法规,加强责任追究。以实际的工作成绩,让人大代表放心,让全省人民放心。”(记者 郑松波  实习生 成欣)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