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郑州小伙失踪 万条微博寻找史睿

2012-07-26 07:00 来源:郑州晚报

  史睿

  史睿 

  这个郑州小伙和家人失去联系

  何炅、谢娜、马艳丽、苗圃等@晚报记者

  帮忙寻找当“北漂”的他

  昨日,晚报记者张锡磊、@小莉帮忙宋峰发出的“寻找郑州小伙史睿,北京暴雨后家人没联系上”的新浪微博在网上热转,一天内转发了7万多条。

  谢娜、马艳丽、何炅、苗圃等友情转发。截稿时,我们依然没有史睿的消息。  

  父亲很着急,不知道儿子在哪里

  史睿的父亲史金才急坏了,家里就史睿一个孩子。史睿在北京当临时演员,从7月21日北京特大暴雨那天起,他和家里失去联系。

  史睿今年29岁,很孝顺。2007年,他去了北京,参加过几部戏的演出,比如《重案六组》、《十三省》等。

  7月20日,妈妈给史睿发短信说:“爸爸牙疼。”史睿回短信说:“爸爸老了。”

  第二天,史金才在电视上看到北京下暴雨有险情,拨打儿子的电话,被告知关机。从那天晚上一直到昨天,他一直拨打还是关机。

  史金才慌了,担心儿子有意外,向郑州晚报和小莉帮忙求助。

  “我儿子一般是不关机的,我要有事儿找他,都能打通,这都4天了,一直关机,不正常啊!他在哪儿呢?”史金才紧张万分。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