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一村民住宅发生火灾 致两对母子身亡

2012-07-28 07: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河南许昌一村民住宅发生火灾 致两对母子身亡

  众人猜测,是母亲扔下床单接小孩的

  可两对母子再没从火海中出来

  大河报许昌讯 昨天凌晨5时许,长葛市石固镇南西街村五组一村民住宅发生火灾,造成两对母子身亡。

  6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火已熄灭,二楼两个房间临街窗户上的玻璃荡然无存,烟不断从窗口往外冒(右图)。两位老大娘瘫坐在地上,失声痛哭。3辆消防车停在楼房北侧,一辆消防车通过水龙带,不断向屋内喷洒清水。现场周围,警方拉起了警戒线。

  “她将窗户砸烂了一个洞,从屋里扔下了一团东西,我们还以为是小孩哩,用手接住后,感到很轻,一看才知道是床单。”参与救火的一名小伙子说,当时火势很大,根本上不去二楼,人们在楼下干着急。

  他介绍,扔下床单的女房东,姓鲁,30多岁,屋里住着她五六岁的儿子、来她家走亲戚的姐姐以及姐姐10多岁的儿子。

  救火的人们分析,鲁女士抛出床单,是准备将孩子从窗口扔下来,好让楼下的人们拉起床单接住。“她完全可以逃生,但是为了救孩子,她从窗口返回后,再也没有回来。”一名救火的中年男子感慨。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原因正在调查。(记者 杜文育 文图)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