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奥运开幕式 司机超速行驶后变车牌被罚

2012-07-30 06: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商丘讯 前日凌晨,安徽省天长市梁某为了能够回家看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为躲避处罚私自更改车牌号,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被商丘高速交警当场查获,最终被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前日凌晨2时许,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许慧君、王民乾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前方智能卡口拦截系统发来一辆车牌号为皖M49598的奔驰黑色轿车超速违法信息。

  民警将该车拦截后,发现该车牌照突然变成“298”,驾驶员也不承认违法信息。民警迅速调出该车有关行驶信息资料,驾驶员梁某在违法事实面前终于承认超速、变造车牌之事实。

  据梁某介绍,为了能够回到家,看上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直播,他就用“车牌贴”进行“移花接木”,把车牌号中的“2”变成了“5”,以躲避高速公路测速电子眼,逃避交警的处罚。

  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等行为,民警当场依法给予驾驶人梁某罚款5000元、一次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

  “改动一个字,罚掉5000元”梁某拿着罚单,懊悔不已。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