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二批明天征集志愿最多可降40分备档

2012-08-16 06:33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高职高专二批

  明天征集志愿

  最多可降40分备档

  本报讯 明天上午8点,全省高招集中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高职高专二批生源不足的院校将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

  据介绍,全省高招专科二批录取经第一、二志愿投档后,仍有部分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明天,省招生办将根据本批次生源不足院校的缺档情况,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以在8月17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根据对生源情况初步统计,高职高专二批分数线上文、理科还有部分考生没有填报专科二批志愿。征集志愿时,对生源不足的学校将会降20分备档,对于缺额较大的学校将降40分备档。考生要珍惜专科二批征集志愿这个机会,抓住时机积极填报。(记者 张竞昳)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