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三人900多万元拍得房产 一个月后法院裁定无效

2012-08-29 06: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郏县三人900多万元拍得房产

  拿着拍卖成交确认书,李占民很无奈

  大河报平顶山讯 花900多万元,通过公开拍卖拍得一处房产。拿到拍卖成交确认书一个多月后,平顶山中院一纸裁定,认定拍卖无效。连日来,郏县的李占民向本报反映,他多次奔波于法院和拍卖公司之间,至今也没能为自己的损失讨个说法。

  1

  钱交上1个多月

  法院裁定拍卖无效

  “我现在欲哭无泪,钱交上一个多月了,现在却认定拍卖无效”,8月27日下午,站在宝丰县龙兴路中段原鹰都大酒店楼下,李占民拿着厚厚一沓材料说。

  拍卖成交确认书显示,今年7月3日,在位于郑州市的河南产权交易中心,王某、文某通过联合购买的形式,以980余万元,拍得鹰都大酒店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此次拍卖是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河南瑞祥拍卖有限公司实施的。

  此前刊登的司法拍卖公告则显示,拍卖标的是鹰都大酒店临街宾馆楼3349.5平米,院内三层楼798.75平米,院内二层南楼714平米。竞买保证金为300万元。参与竞买人在7月2日前缴纳保证金。

  李占民说,他和王某、文某等人共同出资拍得该处房产,拍卖成交后,就将全款通过银行转到了指定账户上。“随后,我们多次催平顶山市中院下达裁定,办理过户手续,但一直没有结果”。过了40多天,一件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法院认为拍卖公司存在问题,最终裁定拍卖无效。

  李占民和几名合伙人傻了眼。想退钱,到拍卖公司,对方说是法院的问题,钱也交到法院的账户上了;到法院,法院说是拍卖公司的问题。至今,钱仍在法院指定的账户上。“980多万,其中有一部分是我们以高息借来的,现在出了这问题,也不知道该去找谁要损失”。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