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得尿毒症刚出院 妻子又被查出乳腺癌

2012-09-17 06:3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说起自己的不幸遭遇,她不禁伤心落泪 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说起自己的不幸遭遇,她不禁伤心落泪 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夫妻两个一个尿毒症,一个乳腺癌。为换医疗费,家里粮食卖得连种子都没留。

  丈夫得尿毒症刚出院

  妻子又被查出乳腺癌

  河南省肿瘤医院乳腺治疗中心三病区,护理母亲的董女士,总看见一位与众不同的病人。

  每次来化疗她都背着被子,如果病床紧张,她就睡在病区大厅里。

  来这里的基本上都是乳腺癌患者,康复需要补充大量营养,她却总是吃自己带来的馒头和咸菜。

  有新来的病人,她都去帮忙,告诉人家手续在哪儿办。好奇的董女士和她一聊天,眼泪便开始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她没想到,人的命会如此苦。

  刘小丽,42岁,驻马店正阳陡沟镇孟寨村人,今年5月初,她被查出乳腺癌中期。

  此时,得尿毒症的丈夫,因为没钱再继续治疗,刚无奈出院不久,家里已经背了几万元债。刚听说妻子的病时,丈夫一下子瘫那儿了,哭着说“我的病害住了你”。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