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失控碾伤一排“小电电”

2012-09-22 07:3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大货车撞在电线杆上 河南商报记者 陈亮/摄

大货车撞在电线杆上 河南商报记者 陈亮/摄

  河南商报讯 一辆冷藏大货车刹车失灵,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郑州市南阳路与南丰街交叉口附近,一辆车身近10米的大货车车头撞在电线杆上,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保险杠也耷拉在地上。

  大货车右前轮下,压着两辆完全变形的电动车。被撞的电线杆从根部断裂,杆身向南平移了近一米。

  金水区南阳新村巡防队员李宪彪刚好巡逻经过。“这辆大货车撞上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又连碾了十来辆停在路边的电动车。”货车撞上电线杆才停下。

  12时许,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将电闸关闭。“停电范围较大,估计有上千户。”被撞断的这根电线杆上有“10kv孟南线”字样,是1万伏的高压线杆。

  司机王先生说,他从江山路送完货返回双汇郑州分公司,快到南阳路南丰街路口时刹车失灵。“我赶紧挂低挡降低车速,但没有用。看到电线杆旁没有行人,猛打方向盘朝着电线杆撞了上去。”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第一次驾驶这辆货车,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经统计,车祸一共撞坏1辆轿车、9辆电动车、2辆自行车。“事故由大货车司机负全责。”交警一大队民警郭警官对事故责任进行了初步认定。经检查,货车符合上路行驶的标准,司机也具备开大货车的资格。这起事故由货车司机直接造成,应负全责,对受害者进行赔偿。据估计,这次车祸损坏物品总价值约10万元。

  (见习记者 姬中贵 记者 仝存瑞)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