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任职人选

2012-09-28 06: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9月27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听取关于公开选拔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19名拟任职人选。

  省委书记卢展工主持会议。

  省委副书记郭庚茂,省委常委李克、刘春良、尹晋华、毛万春、周和平、史济春、刘满仓、吴天君、毛超峰、赵素萍、夏杰等出席会议。

  2012年8月,省委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按照中央关于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部署,坚持选人用人“五重五不简单”,着眼于选贤任能,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宏伟事业,着眼于深化改革,完善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着眼于树好导向,营造忠诚履职、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

  公选工作启动以来,省公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和省《公选工作方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效运作,确保公选工作有序、稳妥、高效推进。公选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履历业绩评价、考察、面试等环节,历时48天,共有5176人报名,4944人通过资格初审,4503人参加笔试,按每一职位1∶8比例产生168名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经复审确定166名考察对象,依据笔试、履历业绩评价、考察成绩1∶5产生面试人员100名,于日前提交省委常委会进行研究。

  省委常委会在听取公选工作情况汇报时认为,这次公选工作深入贯彻省委“五重五不简单”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积极探索创新,改进公选方法,过程严谨科学认真,真正把优秀干部选到了合适岗位上。

  拟任职人选在新闻媒体进行任前公示。(记者冯 芸)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