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34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2012-10-16 06: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0月15日,第11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展位总数59509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840家。我省企业共有334家赴穗参展,其中超八成为民营企业。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我省共有展位737个,参展企业334家,比上届增加了3家,36家企业是首次参展。其中,国有企业27家,占总数的8.1%;外商投资企业24家,占总数的7.2%;民营企业283家,占总数的84.7%。

  据悉,本届广交会将围绕“稳外需、调结构、促平衡”的政策导向,推动我国从“外贸大国”向“外贸强国”转变。因此,本届广交会展位对实施品牌战略的企业倾斜,组委会将近20%的展览面积给了品牌企业,支持外贸企业增强创建自主品牌意识,从而提高其国际竞争力。我省在广交会上的品牌展位也超过了70个。

  (记者赵振杰)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