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体观看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须从北门进场

2012-10-21 07:35 来源:郑州日报

  今日15时,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将在航海体育场隆重举行,如果您要去现场观看,切记从体育场北门入场。

  若您有车证,按此线路行驶:持特通证和一号证的车辆,经航海东路、启明西街进体育场北门,按指定位置停放;持二号证的车辆,经航海东路、朝凤路进十一中西门,按指定位置停放;持三号证的车辆,经航海东路、朝凤路进体育场南围栏外空地,按指定位置停放;持四号证车辆经航海路、朝凤路、启明路,按指定位置停放;持五号证的车辆经航海东路、经开第一大街、经南五路,按指定位置停放。

  需要提醒的是:观众须持票从体育场北门(如右图)进入,经安检后从北步梯进入看台区。如有疑问,请参阅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日前发布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通告。(记者 李娜 左丽慧)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