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无红绿灯 水泥罐车撞上斑马线上的电动车

2012-10-27 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子的电动车被压在罐车轮下

  女子的电动车被压在罐车轮下

  昨日下午3时40分,一辆电动自行车在斑马线上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有目击者称,水泥罐车前轮从女子身上轧过。

  昨日下午,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民警称,已将市民反映的信号灯问题上报支队,“支队回应称将尽快增设。”

  目击者

  水泥罐车撞上斑马线上的电动车

  事故发生在郑州市东风路与渠西路交叉口南20米斑马线上,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在东风路上自西向东行驶的水泥罐车右转时,迎面撞上了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

  昨日下午4时30分,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子已被送到河南省中医院二附院抢救。但事故现场斑马线上的血迹还清晰可见。

  目击者王先生称,“嘭的一声就撞上了,大车的前轮从女孩的身上轧了过去,女孩满脸是血。”

  王先生手机上的照片显示,事故发生后,水泥罐车横停在斑马线上,女孩趴在车下。女孩骑的电动自行车被卷在罐车的两个车轮中间,严重变形。

  王先生称,受伤女子被120拉走时还能说话,“在担架上喊‘老舅救我’,她跟医生说自己是1989年生的。”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