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候选人名单

2012-11-02 06:4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为广泛宣传“三平精神”,充分展示政法综治系统先进典型忠诚为民、公正执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平安河南”建设深入开展,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逐级评选、组织推荐,近日,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初评小组,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地各部门上报的参评人员进行了初评,共评出候选人30名(名单附后)。

  11月5日至19日,30名候选人的事迹将分别在《河南法制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大河网、新浪河南网、河南法制在线网等媒体进行展示。届时,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报纸、网络、短信等三种方式进行投票。

  11月5日、6日和19日,《河南法制报》将印发选票,社会公众可剪下报纸上刊登的投票卡并按要求填写完成后,于11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送至或邮寄至河南法制报社,选票复制、复印无效,每张选票必须选择10名候选人,多选、少选均无效。11月5日零时起至19日24时登录大河网、新浪河南网、河南法制在线网,通过点击方式即可投票,网络投票实行实名投票,每个身份证号和IP地址24小时内只能投票一次,每次点击投票必须选择10名候选人,多选、少选均无效。河南省内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可发送短信数字777加上候选人编号到106262967,即可为候选人投上一票。例如:选手编号01,可发送 77701 到106262967。整个投票周期内,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发送20条有效短信,每条只能投一人,否则无效。根据群众投票情况,评出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评选结果将在颁奖晚会上予以公布。

  为确保公平、公正,投票结果真实有效,投票过程由河南省郑州市黄河公证处全程监督。同时,评选活动组委会开通举报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监督电话:0371-65904609。

  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

  评选活动候选人员名单

  (按系统、姓氏笔画排序)

  党委政法委和综治系统(3人):

  01 石荣民 淮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02 李东亮 郑州市金水区委政法委巡防办科长

  03 麻 强 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党委书记

  法院系统(5人):

  04 王军华(女)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

  05 王洪彬 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

  06 尹应哲 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处级审判员

  07 朱正栩(女) 宝丰县人民法院闹店人民法庭庭长

  08 李玉香(女)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