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男子酒驾存侥幸驱车开溜被拦截拘留

2012-11-14 06: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中午饮了白酒,晚上接着喝啤酒,抱着侥幸心理驾车终被查处。前晚,在漯河市源汇区街头,一名酒后驾车男子看到执勤民警后调头想溜,结果被民警追赶了400多米后成功拦截。昨日下午,记者从漯河市公安机关获悉,王某因醉驾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前晚7时45分左右,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市区嵩山路与大学路交叉口执勤。当看到一辆面包车驶来时,执勤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面包车司机竟然加速沿便道右转向嵩山路北段驶去。“要么是车有问题,要么是司机有状况。”执勤民警见状立即驱车追赶,同时用对讲机呼叫其他路段民警协助围堵。在追了400米后,面包车被民警拦下。打开车门的瞬间,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民警立即让驾驶该面包车的男子王某接受酒精测试。经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04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执勤民警从王某口中了解到,当天中午他和朋友聚会时喝了几两白酒,晚上又约朋友来到夜市喝啤酒。喝完酒后,他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送朋友回家,看到民警在检查车辆后心虚地驾车逃跑。“幸亏被民警拦住了不然还真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酒醒后,说起自己醉驾的事,王某后悔不已。

  (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庆伟)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