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惊现“大黄蜂” 不过“变形”有点慢

2012-11-19 06:2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州街头惊现“大黄蜂” 不过“变形”有点慢

    迷你版“大黄蜂”是由人COSPLAY的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电影《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忠诚、勇敢以及时不时的无厘头搞笑深受观众喜爱。

  11月17日下午,郑州二七广场上出现了一个袖珍版“大黄蜂”,引得众人驻足。

  这个大黄蜂色调明快、做工精细。一个小朋友在看了之后向妈妈哭闹,“我不要家里的大黄蜂了,我要这个。”引得众人哄笑。

  他是由人COSPLAY的。

  制作者之一小邢说,他大学期间主修雕塑,“在大学里看《变形金刚》,感觉大黄蜂很炫,就想尝试着做些小模型。”

  从2009年到今年年初,他和伙伴一共做了大大小小10个类似的模型,“今年5月,想着做个大一些的、能动的‘大黄蜂’。”

  绘图、雕刻、翻模具……3个月的紧张劳动后,成品这个月初在他们手里成型。小邢介绍,这个模型共有30个组件,重十几斤,扮演者完全穿好需要15分钟。“前几天还跳了江南Style,很灵活。”

  听了他的介绍,市民王先生开玩笑说,“变形”有点慢。 ( 河南商报记者 段睿超)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