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新郑段通车 郑州到新郑半小时

2012-11-21 06: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后,驾车从郑州上107国道到新郑只需半个小时,向南方向行驶将更加便捷。昨天上午,107国道新郑境改建工程正式建成通车,该路段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市民将享受到一级公路标准建成国道的驾驶快感。

  郑州市公路局副局长李三刚介绍说,升级改建后的107国道新郑境路段,将极大改善之前拥堵严重的现象,“走107国道到新郑,今后只需半个小时”。李三刚表示,该路段将连接长葛,从郑州到长葛只需要40分钟。他还透露,107国道改扩建工程完工后,将按照生态廊道的标准,在路面两侧建设50米宽的“绿色走廊” 。

  据介绍,107国道新郑境改建工程起点位于郑州市与新郑市交界处小刘桥南侧,终点位于新郑市与许昌市长葛交界,全长35.889公里,共有桥梁8座、新建互通式立交1座、分离式立交1座。(记者 田园)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