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西安交大公布2013年保送生选拔方案

2012-11-22 06: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两所“985”高校2013年保送生选拔方案公布。

  北航保送生选拔对象分两类,其中,A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资格者,可以申请报考北航理工类和文科类(含外语类)各专业保送生。B类包括教育部确定具有保送推荐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学校)推荐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限英语语种),可申报北航外国语学院的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和德语专业。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15日截止,报名网站为北航本科招生网。

  西安交大保送生选拔对象为两类:一类是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或省级赛区一等奖,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科技创新成果突出,并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资格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另一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推荐的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针对不同学科、不同奖项等级的考生,分为三类:其中A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级一、二、三等奖;B类为各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省级优秀学生和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C类为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学校)推荐的优秀学生。(记者 王灿 实习生 刘艳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