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看望《大河儿女》演职人员

2012-11-22 06:4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1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来到中原影视城,看望《大河儿女》剧组的演职人员。

  在风铃寨的摄影棚内,赵素萍认真观看了电视剧的现场拍摄,详细询问了摄制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为《大河儿女》拍摄的顺利进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赵素萍指出,拍摄《大河儿女》是河南文艺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我省打造的一部重点作品,也是河南文艺创作生产中非常有意义的一件大事。该剧担负着全面塑造河南人形象,展示中原人文精神的重任。相信通过该剧,能够塑造出有魅力的河南人、让人信服的河南人、真正的河南人,表现出河南人的精、气、神、情。

  赵素萍说,河南一定全力支持该剧的摄制工作,也希望《大河儿女》剧组全体演职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开启我省影视剧创作新篇章,以最好的作品回应一亿河南老百姓最热烈的期待,推动河南影视剧创作乃至文化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大河儿女》是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共同打造的40集电视连续剧。该剧通过一个家族的变迁讲述了河南儿女投身革命,为新中国建立立下卓越功勋的历史故事。该剧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拍,将于明年5月在中央电视台和全国观众见面。 (河南台记者周晓洁)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