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躲行人郑州航海东路五车连撞

2012-11-24 07:37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天下午3时,中州大道与航海东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五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车为躲避横穿马路的行人,临时变道,直接撞上前方等红灯的荣威750,致使前方四车受损。

  “我估计,那辆车车速得有80码。”现场一名司机何先生说,当天下午3时许,他刚由中州大道拐到航海东路上,就见对面车道上,一辆由东向西飞速行驶的黑色奔驰轿车,突然变换车道,撞上了前方等红灯的荣威750轿车。

  据奔驰车主薛先生介绍,当时,他正赶着到车站送人,见自己行车的右拐道上前边没车,车速就不觉有些快。然而这一眨眼的工夫,就见一年轻女子正扶着个颤巍巍的老人,横穿马路。紧急关头,他迅速往左边相邻车道变换,却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上了前方等红灯的车,造成前方四车不同程度受损。直接受力的荣威750保险杠碎裂、水箱漏水,前盖也冒起了浓烟,而奔驰车前车盖也严重变形。所幸涉事车辆中除荣威750车主娄女士前额撞上挡风玻璃鼓起包外,其他人员无碍。

  “责任明显,根据事发现场判断,奔驰车主全责,车辆暂扣。”赶到现场的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警官李荣全说,虽然奔驰车主全责,但警方还是想提醒市民过马路一定要看红绿灯,走斑马线,切忌直接横穿马路,以免发生意外。(见习记者 刘倩)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