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确保完成全年金融目标任务

2012-11-25 07:1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金融机构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的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金融系统要按照省委全委扩大会议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迅速行动,尽快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李克要求,十八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特别是明确提出了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完善金融监管、推进金融创新、维护金融稳定等重要论述,这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的指针,我们要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推动金融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进一步站位全局,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努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金融保障,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

  李克最后强调,资金是经济运行的关键要素,各金融机构要抓好与项目和企业对接,突出重点,强化服务,确保完成全年金融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研判形势、争取主动,加紧谋划,不断加大金融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力度。(记者芦 瑞 实习生王天琪)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