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街头LED屏广告车声大晃眼引众怒

2012-12-06 06: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三门峡街头的LED屏广告车

    三门峡街头的LED屏广告车

  太闪太响太慢,街头LED屏广告车频招市民不待见

  记者访工商,问交警,询城管,发现说到监管有点难

  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在三门峡市区经常碰到一种装有LED显示屏的广告车,绚丽的画面、巨大的噪音频频挑战司机们的神经。“这种车不光速度奇慢,还晃人眼。”开车的小孙郁闷地告诉记者,他曾受这种车影响而闯过红灯,被罚了几百元钱。

  【现场】

  司机叹广告车太“闪眼”影响交通

  12月3日,记者在三门峡市区崤山路与茅津路附近,看到了这种三面为LED显示屏的广告车。记者发现,该车外形类似厢货,显示屏画面不断闪动翻新,频频“挑战”司机们的眼球,广告车本身还带有音箱,频繁发出巨大的噪音,几乎能掩盖其他车辆的鸣笛声。

  记者驾车跟随其后,发现该车时速一直在10公里左右,跟步行差不多,后面的车辆只好绕行。屏上显示的为商业广告,起初,记者还为这些彩色图案感到好奇,但看的时间稍长,就感到眼花、疲劳。

  “现在是白天,还没有太大影响。到了晚上,老远就能看见前面花花绿绿一大片,刺眼得很。”司机小孙告诉记者,自己有次因长时间跟在广告车后面,被“晃花了眼”而闯了红灯,被罚了几百元钱。

  记者注意到,沿途不断有司机向广告投去好奇的目光,注意力被吸引。“这也太影响交通了,弄不好会引发交通事故呢。”小孙向记者感叹道。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