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市场主体总量中部六省排第一

2012-12-08 06:4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省工商局

  河南商报讯 昨日,省“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采访团走进省工商局获悉,我省今年各类市场主体总量达中部六省第一位。

  据了解,截至10月底,我省各类市场主体达到268万余户,同比增长7%,连续10年保持快速增长,总量居全国第六位、中部六省第一位。其中,注册资本占比43.9%,已经成为我省经济增长新引擎。

  同时,外资经济今年快速回升,前10个月新等级外资企业420户,投资总额60多亿美元,同比增长128.6%。

  另外,省工商局今年还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四大放心”工程。今年,全省共为32万多户食品经营主体发放流通许可证,查处1万多件不合格食品安全标准案件,以及近10万公斤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记者 齐亚琼 实习生 杨晓楠)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