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在信阳、漯河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08 07: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2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在信阳、漯河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深悟一层、快行一拍。

  调研中,赵素萍分别听取了两市宣传文化工作汇报,并与市县宣传文化战线的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首先,宣传文化战线要先学一步,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明白,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第二,要认真做好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真正做到说明白。要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使十八大精神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第三,要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真正做到做明白。认真落实卢展工书记“首先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养公民的道德素质。要增强文化惠民的实效性,把好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第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务实宣传。要坚持群众观点,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宣传工作的尺度。要深入落实“走转改”要求,从自身做起,少说空话、大话,拉近和老百姓的距离。要切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保证宣传工作方向正确,传递正能量。

  在信阳、漯河期间,赵素萍先后参观考察了全省政工干部教育基地和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单位。

  (记者胡巨成 刘国挺)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