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艺考”大幕本周末开启

2012-12-14 06:20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我省2013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分批报名、考试时间。

  本周末“艺考”大幕将开启,率先进行的是音乐类、美术类和书法类的笔试,都将于12月15日进行。

  编导制作类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4日~7日,笔试时间为1月9日~10日,面试1月11日开始;影视表演类报名时间为1月18日~19日,具体考试时间以《面试次序表》为准;服装模特类报名时间为1月18日,考试时间为1月19日;空乘类报名时间为1月18日~19日,考试时间为1月20日;播音与主持类初试报名时间为1月21日~27日。

  相关新闻

  四六级考试首次“多题多卷”

  201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进行。昨天,东方今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这次四六级考试将首次实行“多题多卷”,即在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卷面格式不固定、不统一,这些卷子均由国家统一命题,通过高科技作弊传递答案难再进行。(记者 赵媛)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