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2012-12-19 07:0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12月18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省委书记卢展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核心内容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体现在“两个务必”上。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充分体现了这“两个务必”的精神和要求。

  二是体现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上。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植根群众、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

  三是体现在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清醒的政治意识上。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清醒的政治意识。

  四是体现在自身表率作用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执行八项规定要从中央做起,从正在做的事情做起,从严要求,说到做到、说好做好。全党全国人民对此很有信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地学习,深刻地思考,从我们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要求。(河南日报记者 平萍)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