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干休所规范化建设试点现场交流会召开

2012-12-19 10:4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省军区干休所规范化建设试点现场交流会12月18日在焦作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省军区副政委张守喜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做好省军区系统干休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省军区党委机关不断加强干休所全面建设,努力提高老干部服务保障质量,较好地推进了干休所规范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周和平强调,各干休所要带着真挚的感情做工作,带着满腔的真心搞服务,依靠健全的制度抓建设,确保干休所全面建设科学发展,保证老干部政治上坚强、思想上稳定、生活上安逸。

  周和平指出,在干休所休养的老同志是人民的功臣,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人民军队的发展和壮大、国防和军队建设立下了不朽功勋,作出过重大贡献。我们一定要知恩、感恩、报恩,带着真挚、深厚的感情去做好工作。要通过扎实的工作、细致的服务来体现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要发自内心地去服务、积极主动做工作,切实让老干部晚年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周和平要求,各军分区(警备区)要落实好帮扶制度,加强工作指导,加大经费投入,为干休所建设提供保障。各干休所要落实好工作的各项基本制度,用制度规范工作和生活秩序,特别是要认真落实组织生活、走访慰问、送医送药、用车管理等服务保障制度,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确保老干部和干休所和谐稳定,确保干休所的全面建设科学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焦作军分区干休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记者温小娟 通讯员徐凯 辛振乾)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