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结冰车辆追尾事故频 发时速20公里还是刹不住车

2012-12-21 06: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晚,户外大雪纷飞,本报热线响个不停。由于道路结冰异常湿滑,高速公路和市区内各种车辆追尾事故不断。

  昨晚10时许,市民王先生来电说,郑州市郑上路与西环交叉口处,在立交桥由西向东方向,上桥口、桥上、下桥口,都发生了车辆追尾事故。其中,在立交桥东侧下桥口处,有12辆车追尾撞在一起,“大家时速都是20公里左右,但还是刹不住车。”

  昨晚9时许,市民丁先生说,他驾车行驶到郑尧高速始祖山隧道。刚出隧道,七八辆车眨眼间接连撞在一起,自己也没能幸免。“在司机们下车理论的时候,就听见后面‘叮叮咣咣’一阵作响,最少也得有20多辆车撞了。”丁先生说,由于大家怕出意外,经过商议决定互不追究,各自开着车赶紧离开。

  “沿途走在金水路立交桥上,看到不少环卫工人手捧大盆,正在向桥面上抛撒粗盐融雪,这着实让人觉得温暖。”市民牛先生说。(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渠雪冰)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