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上线 音视频内容是“招牌菜”

2012-12-24 07: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省级门户网站又添新“兄弟”!由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管、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以音视频内容为特色的省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映象网,12月22日上午在中原福塔新闻发布厅宣布正式上线。

  作为河南广电全媒体网络传播的新平台,映象网将依托省广电系统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电影院线及合作伙伴的内容资源,构建广电全媒体网络传播新平台,打造以新闻资讯为主干、电子商务平台和SNS社区为两翼、以音视频为特色鲜明“招牌菜”的新闻门户网站。

  仪式现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朱夏炎表示,近年来,河南互联网业发展迅速,已成为新闻宣传战线上的重要力量,在这种形势和背景下,映象网被批准为一类新闻网站,又增加了一个有生力量。“如今已经进入微时代,人人都是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这种情况下,传统媒体和传统媒体办的网站怎么做,怎么同商业媒体进行竞争,怎么向商业网站学习,是一个重大的课题。”

  目前,映象网已实现电台节目的直播、点播;未来将与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形成互动合力,解决电视台优质内容资源的网上呈现,实现电视台节目的提前预告、直播、点播回放、互动留言等,实现有线网络电视、影视集团、奥斯卡院线等广电资源的网络呈现等。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领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中国网、中广网、新浪网、搜狐网、优酷网等网站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及省会媒体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上线仪式。(记者 朱琨 实习生 魏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