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频道率24名百姓歌手“唱享幸福”

2012-12-31 14:06 来源:东方今报

民生频道率24名百姓歌手“唱享幸福”

  一位歌手的父亲特为《开口就唱》栏目组撰写了一幅书法作品 资料图片

 

  这是一场

  老百姓的演唱会

  要说“根植民生 唱享幸福”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开口就唱》新年歌会,就不得不先从《开口就唱》这个深受百姓喜爱的“歌曲秀”节目说起。

  根据央视索福瑞统计的收视报告来看,《开口就唱》近期的平均收视份额高达11.79%,在节目同时段排名超越了央视、安徽卫视等频道,稳坐头把交椅。

  从《开口就唱》这一百姓舞台上,一共走出了176位百姓歌手,而节目组从中筛选出24位百姓歌手,登上“根植民生 唱享幸福”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开口就唱》新年歌会。泥瓦匠、公交司机、交通协管员、汽修工人、教师、学生……这些我们身边最普通的人组成了这台新年歌会最强大的阵容。

  今年27岁、与老公常年在郑州做装修工养家糊口的安徽农民袁海娇,正是24位百姓歌手中的一位,她将会在“根植民生 唱享幸福”新年歌会的舞台上演唱《小城故事》。将要登上民生频道新年歌会的舞台,使得平凡的她也将展示不平凡的一面,因为这一场新年歌会,圆了她的舞台梦。

  “今年10月7日,我们正在做工的时候,我看到了楼下万达广场民生频道正在录制《开口就唱》。”从小就喜欢唱歌的袁海娇自是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便跑到楼下一展歌喉,没想到这一亮相还真让《开口就唱》栏目组记住了她。

  “三天前的中午,已经回老家的我接到了栏目组的电话,让我来参加新年歌会的演出。”听到这个消息的袁海娇兴奋不已,正在干活的她没顾上跟家里人说一声拿些钱,也没顾上多穿几件保暖的衣服,就急匆匆地跳上了来郑州的火车。

  “当我来到郑州以后,看到眼前这么大的舞台,我高兴得都哭了。因为从小喜欢唱歌的我一直做梦都想着上一个大舞台唱歌,没想到梦想真的照进现实了。”袁海娇说。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