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被撞环卫工给映象网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3-01-04 11: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负责人靳路接受被撞环卫工梅立柱送来的锦旗

  映象网负责人靳路接受被撞环卫工梅立柱送来的锦旗

  映象网讯(记者 赵旭东/文 邵恰/图)“感谢你们帮我捡回一条命,我梅立柱绝不是有恩不报的人。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特意做了锦旗给你们送来表示感谢,请你们一定收下。”梅立柱激动的告诉记者。

  2013年1月4日,郑州被撞的环卫工人梅立柱为感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和手机电台给予的帮助,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2012年12月11日晚11时,一辆疯狂的轿车将正在清理垃圾的梅立柱撞伤后弃车逃逸。目前,经过治疗梅师傅已基本康复,肇事车辆车主仍未现身,本网将协助梅师傅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该事故。

  映象网负责人靳路作为代表接受了梅师傅送来的锦旗,并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媒体人的职责,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无论如何我们都一定会帮助你们处理好这起事故。”

  她说,映象网已经帮助梅师傅联系了爱心律师苏远芝,苏律师愿意无偿为梅师傅提供所有相关的法律援助;同时,映象网也将继续对该事件继续进行跟踪报道,发挥媒体的作用,帮助梅师傅早日找到肇事司机,解决后顾之忧。

  事件回顾:

  2012年12月11日晚11时,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与纬一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伤一名环卫工人后逃跑。现场目击者拨打110和120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急救车将伤者送往郑大二附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本网记者随即对该事故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在网上发起“映象网通缉令”,协助梅师傅和警方追寻肇事车辆车主。截止目前为止,肇事车辆车主仍未现身,经梅师傅要求,本网将协助梅师傅起诉肇事车辆车主,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该事故。

  本网相关报道:

  郑州一环卫工被撞 肇事者弃车逃逸 映象网发布通缉令(专题报道)

  郑州一环卫工被撞 肇事者弃车逃逸

  众媒体转载本网报道:关注伤者病情 谴责肇事者

  郑州被撞环卫工:病情基本稳定 肇事者仍在逃

  郑州环卫工被撞肇事车主是漯河人

  环卫工频被撞原因及对策

  独家:郑州警方将赴漯河追查环卫工被撞肇事者

  撞伤郑州环卫工肇事元凶仍逃逸 交警向网民征线索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