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女子冒充“对象” 骗小叔子5万元

2013-01-08 06: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男子苦于找不到对象,“热心”嫂子来“帮忙”。一年多来,嫂子介绍的“对象”以各种借口让男子汇钱近5万元,却从不与其见面。男子最后发现,他处的“对象”就是嫂子本人。昨日,记者从中牟县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王翠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23岁的李强是中牟县人,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2010年8月的一天,李强的亲嫂子王翠领来一个女孩小倩和他见面,李强对小倩一见钟情,小倩却看不上他,一面之后就没了音信。

  2011年5月份的一天,外出打工的嫂子突然联系李强,说小倩又有意和他处对象了,并把她的联系方式给了李强,而后,两人就通过电话或短信聊天再续前缘。2011年8月的一天,小倩以缺钱为由,让李强给她汇去3000元钱。

  一个月后,嫂子告诉李强,小倩原本和别人已经定亲,现在跟他谈朋友,需退还对方1万元彩礼,而小倩早把这笔钱花掉了。李强觉得小倩早晚是自己的人,就给小倩汇去了1万元钱。后来,小倩又多次以母亲生病、父亲出事为由,让李强汇钱……前后10余次,李强共为其汇去近5万元钱,其间还给小倩买了一部手机,而小倩却一直不肯与李强见面。

  直到2012年10月,小倩再次以父亲打伤人需赔钱为由,让李强汇6000元钱,李强家人这才起了疑心。12月1日,李父来到小倩说的“老家”一打听,才得知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12月2日,李强找到嫂子问小倩的事,嫂子见瞒不过去,才承认根本没有什么小倩,一年多来和李强发短信、打电话的都是她本人,打电话时她故意压低声音,换换腔调。而骗的钱,已被她挥霍一空,发觉上当的李强随即把嫂子扭送至派出所。(见习记者 刘启路)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