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原人力资源年会 400老总相聚传递正能量

2013-01-12 07:15 来源:东方今报

人才盛宴 400老总相聚传递正能量

  8年的人力资源盛宴,郑州某物业公司总经理刘斌年年必到,这次他还自带摄像机全程录像、两支录音笔全程录音,准备带回去和员工分享。他钟情的“盛宴”,是中原人力资源年会。

  昨日,2012中原人力资源年会暨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颁奖典礼,在郑州未来康年大酒店举行,400多名企业老总、人力资源总监分享交流,憧憬才市发展的未来。九大行业的32家优秀雇主企业,捧走年度最佳雇主大奖。

  【年会受捧】

  副厅长发贺信,两次临时增席位

  下午1时30分,这场中原唯一的人力资源年会现场,已座无虚席,由于来宾增多,工作人员连续两次临时增加座椅,原计划320人的席位增加到420人。

  本届年会,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河南移动电视、天基人才网和河南凯若管理培训中心等单位主办,河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马晓红担纲主持。

  省人社厅副厅长、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会长刘延光,虽在外出差, 还特意为此次年会发来贺信。

  贺信说,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全面启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 希望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建设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为契机,坚持诚信为本,不断强化诚信意识,倡导诚信行风,大力开展诚信服务;坚持创新服务,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推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坚持打造品牌,树立品牌意识,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发挥品牌效应;坚持合力共赢,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主题解读】 中原经济区建设,需要雇主传递正能量

  本届年会的主题,缘何定为雇主正能量?

  省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天基人才网总经理赵玲在致辞中解释说,2012年是个不平凡的年份, 我们在经济下行中理性思考并拥抱光明,同时,来自四面八方的正能量向中原汇聚,《中原经济区规划》实施、京广高铁贯通,中原正以蓄势待发的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这也是我们将本届年会主题定为“雇主正能量”的原因,因为我们觉得,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主体是企业,最终靠的是人才,而吸引人才仍然靠企业!我们需要汇聚千千万万的优秀雇主企业力量,形成建设中原经济区的强大驱动力。

  而后发布的《2012年度中原才市分析报告》(白皮书),以精确的数据为基础,盘点才市年度变化、剖析市场发展走势。中原地区首次发布的雇主品牌报告《2012中原雇主品牌调查分析报告》,也精彩亮相(本报昨日已独家发布)。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