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居民力挺雅安募集万元献爱心

2013-05-03 06: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小区居民、物业人员为雅安捐款

  小区居民、物业人员为雅安捐款

  劳动节当天,河南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原区航海西路办事处观澜社区党支部,在中原新城王府小区发起了献爱心、挺雅安募捐活动。

  5月1日下午,郑州中原新城王府小区里人头攒动,几个募捐箱摆在台前。升龙物业公司员工、办事处工作人员、小区保安等,纷纷参与捐助雅安市芦山灾区活动。

  在捐款的人群里,有辛苦打扫卫生的保洁大姐,有维护小区秩序的保安兄弟,还有整日楼上楼下忙的物业管理员。“钱不多,但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和灾区人民心连着心。”李师傅是小区保安,平时收入不多,他拿着100元钱来到募捐箱前。(记者 孙科)

  “虽然准备得比较匆忙,但是我们希望这份心意能够传递给四川灾区人民。”升龙物业公司总经理王红民表示,只要心系雅安,不论是捐1块钱、10块钱还是100块钱,都是很能感动人的。在灾难面前,爱心没有轻重之分,力所能及地献出爱心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大家要行动起来。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万余元,将会在观澜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放入档案袋内,用封条封好后交由物业公司财务部经理送至银行,存入中原区慈善总会账户,由其转至雅安地区赈灾账户。

责编:阮海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