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举办龙舟大赛迎端午 将于6月11日开赛

2013-05-22 17:20 来源:映象网

 

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将于6月11日在郑州开战\5月22日,一支参赛队伍正在积极训练

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将于6月11日在郑州开战 5月22日,一支参赛队伍正在积极训练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5月22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将于6月11日(端午节期间)于郑州郑东新区举行。目前,各参赛队正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在郑州东区如意河上积极备战。

  5月22日下午,在如意湖畔,多支龙舟队在鼓声中劈波斩浪。“大家都想争取好成绩,讨个彩头”。一位参赛队员告诉记者,他们第一次参加龙舟赛,在一起训练了三次,感觉到龙舟独特的魅力。

  “与其他项目不同,龙舟比的是集体力量,不管哪个人有多大劲,都要行动一致听指挥,比拓展训练还要有效果。” 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负责人宋忠波告诉记者。

  经过多年的培育,郑州市民对水上运动的兴趣也在升温,本届参赛队伍的数量已超过去年。过端午节,到郑东新区看龙舟比赛,也已经成了郑州市民新的休闲娱乐方式。“周边省份也有慕名而来的,毕竟北方举办龙舟赛也算是个希罕事。”宋忠波说。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