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河南高招三本征集5094个志愿

2013-08-06 06:4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本科三批以及预科班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5094个志愿,对口生高职高专院校征集18529个志愿。今天,这些志愿投档录取。

  昨日,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及对口招生高职高专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本科三批共有92所院校征集4669个志愿,按省定普通类本科三批分数线下降10~20分备档,部分缺额较大的院校降40分备档(文科368分,理科319分)。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凡高考成绩达到相应院校预科班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预科班志愿,本科三批预科班有12所院校征集425个预科班志愿。预科班按本科三批分数线降80分备档(文科328分,理科279分);对口招生高职高专有106所院校征集18529个志愿。

  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及对口招生高职高专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

  (记者 郭清媛)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